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ududemei6666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晕人晕事  

2014-07-24 21:13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 早就听过一个冷笑话,说买了4G手机的人要小心,一夜忘记关流量,第二天醒来房子就成移动的啦。笑话而已,也没当回事,不曾想,今天却实实在在地领教了高额流量费的可怕。

        前两天,儿子说他的手机主板出了点毛病,不能刷机了,正常的手机功能没事,就是运行的东西一多会自动关机,恰好老公那用了好多年的手机也快不行了,于是,给儿子买了个新的,把旧的给了老公,嘿嘿,好在老公也没嫌弃,就是有意见也只在心里啦。老公晕人一个,整天除了上班画画之外,什么都不管,什么都学不进去,就一个3G的智能机,人家愣是半天不会弄,看儿子用平时他爹训他的口气不耐烦的教着老公,看老公鸡啄米般频频点了半天头,转身又是一头雾水的晕劲,一旁的我是又好气又好笑。最后,儿子在教会老公简单的打电话、接电话、发短信后,实在是没有耐心了,最后重点嘱咐了一句“你的2G卡没有流量包,不能上网啊”就撂挑子不管了。“老师”不管了,“学生”却来了兴致,这里戳戳那里点点的,看那笨劲,也懒得理他,让他自己慢慢琢磨去吧。

     今天上午,老公的同事忽然给我打电话,说到录节目的时间了,就是联系不上老公,手机停机了,办公室没人,心想不对啊,前天刚给他从网上交了一百元话费,一个电话没打怎么会停机了呢,上网一查,好嘛,人家老先生两天时间光流量费就整了九十六,转脸训他,人家还委屈的很,说儿子告诉他不能上网,还以为是说手机不能上网,他就试着点了点百度,发现能看新闻,正纳闷呢,这两天我没理他,还没来得及问我怎么回事。唉,碰到如此的老公,我简直无语啦,别人说话不好好听,出了事又反过来抱怨别人没说明白,晕神的境界俺这俗人实在是无法企及啊。

     本想不管他,让他自己去联通营业厅处理,人家竟然怪我给他换手机,耍赖不管了,怕领导找不到他误事,没办法,赶紧陪着他找营业厅值班长去办理了流量冲减,又给他多交了五十元话费才算了事,事情解决了,看着老公一脸讨好的媚笑,满肚子的火气都不知该如何发了,唉,晕人办晕事,这也只是九牛一毛,习惯了,也就没脾气啦。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