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ududemei6666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节日快乐  

2014-03-08 21:22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子夜的钟声响起时,半倚在床上看书的我已经有点迷糊了,刚刚复习完功课的儿子忽然来到了我的床前,学着我跟他说话的口气问我:“十二点过了,今儿是你的节日,想要点啥啊,给你买个蛋糕还是。。。?”哈哈,臭小子,我笑道:“别跟我整这套了,你想吃蛋糕直说,不想吃就算了,近日财政紧张,想孝敬我行,但我可不报销了啊。”儿子一听笑着从身后拿出两支鲜艳的康乃馨,“知道你就这么说,嘿嘿,节日快乐哈!”无精打采的双眼一下子睁开了,哈哈,难得臭小子还有这份细腻的心思,更难为他偷偷将两支花藏起,忍了一晚上才等到午夜十二点的钟声,比那整天不知今昔是何夕的老公强多啦。  

      都说女儿是娘的贴心小棉袄,这辈子是没那个福分了,但老天也算公平,长大了的儿子,虽然让我操碎了心,却越来越能体谅老妈的辛苦了,也总会在每一个被老公忘记的节日里送给我一份稚嫩的惊喜。日子依旧在柴米油盐的琐碎中缓慢的流淌着,每一个节日原本也只是旧日子的延续,但就因为有了那一声声的祝福,这日子也就有了不一样的滋味。

      节日快乐,我快乐,也祝大家都快乐哈!

节日快乐 - 月下孤梅 - gududemei6666的博客

 

节日快乐 - 月下孤梅 - gududemei6666的博客
节日快乐 - 月下孤梅 - gududemei6666的博客康乃馨,每一个母亲都爱她,女人,即使到八十,心底里也住着一个爱美的小女人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